close

本來想叫野表姊看完再跟我說好不好看
但還是跟著看完了
好笑的是明明在同一個空間,
一個人看電視一個用電腦在看同一部電影(笑)
老實說....我覺得每個人都像吸毒系的囧
娜娜(中島美嘉):好瘦!(這哪門子感想?)
奈奈(宮崎 葵):好吵!(我受不了這種女生囧)
蓮 (松田龍平):跟松田翔太不像...至少我覺得不像兄弟XD
阿伸(成宮寬貴):第一次比較對他不反感囧(雖然我到現在講他的名字還是要想狠久)
章司(平岡祐太):你還是回中村獅童身邊演他兒子比較討喜囧
巧 (玉山鉄二):呃....存在感有點....
阿泰(丸山智己):............(逃)
岡崎真一(松山健一):還挺可愛的....但我突然想到死亡筆記本好像有看到這個名字...
一查之下....他演那個預告我一直沒看清楚的L(驚)...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官網(?)上的照片也太好笑了吧(點我看網站)
P.S:他也有演KENKEN那部找不到大姆指的電影XD
サイコ:不討喜的角色....真適合他(逃)

總之....看完的感想是
我想去借漫畫.............(笑)
因為感覺交代的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