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改過的標題我真的忍不住要囧....
因為我的廢話實在是太多了....(汗逃)
再掙扎下去我想我大概會忘得一乾二淨....
老實說...經過最後超近的北鼻和太一這麼一嚇....
我出來大概也忘一半了囧....
(但至少沒有我的第一場V CON慘:全部只記得豹紋拳王造型森田剛(汗))第二天在飯店賴了一小時才出門前往唐人町...
其實...唐人町到ZEPP還挺遠的...
但反正前一天和早上都在走了....也就不是挺在意
只是....他的河....有台南運河的味道...只是沒這麼重
然後一點遮避物也沒有...出站時還給我下雨
我沒有帶井之原出門啊囧(謎之音:你有聽MP3)
在我買完囧不停的週邊後看到了阿玲他們
這把扇子看過的人沒有一個不嫌棄的>>大概只有我覺得歡樂

在等了狠久...(其實是對熱不耐煩)
總算開始進場了....
因為我們是F區....工作人員整隊也整得很懶(一直只整1-40號)
因為我沒有寄物...所以很感謝工作人員找到我的相機囧
進去時已經算最後面了...但還是挺近的....
還有一個不算高但狠有用的木板平台可以站~

本來也想學別人一首一首寫...可是我連歌名都不知道(倒)
只能來講印象深刻的部份
LOOP(雖然我聽過但不知道他哪來的囧)
當燈光一亮時...終於看到唱歌的生TOKIO...(3年前的TKO隔了一個代代木的舞台囧)
MABO竟然在正中間(且淹沒在紫色的鼓中XD)
紫色上衣+紫色的鼓...人又黑黑的(這什麼比喻)
還有狠帥的鬍子~(近年來對鬍子的接受度越來越快....但我想還是看人的吧)
GU-SAN和LEADER換位子了....(這樣我會忍不住一直看左邊啊~~XDD)
雖然MABO在正中間....但是....在我面前的人牆是呈凸字型的....
凸出來的地方就完完全全的擋到他...(馬阿寶你耍我嗎?)
以至於看左邊3個就擋右邊2個...看右邊2個就擋左邊2個(也就是太一完全沒被擋到)
↑看到這句某人一定會說我註定是太一放囧
既然都會被講...那就再讓我多說幾句好了
我的天啊...太一超可愛的!紅色的T恤+棒球帽...完全是個會彈琴的小學生!
(SORRY...我喜歡的不是牛就是小孩囧)

Get Your Dream
我發現我會唱歌就不太會打拍...
打拍就忘了唱歌(翻)
然後我很努力的看太一....
因為每次看DVD都覺得他過HIGH....XD
真的很HIGH啊....我覺得全場最累的就是他了

MC-1
一開始沒多久北鼻就喊熱い!
(台下笑著附和)
後來講到他背後有電風扇可以吹~~
(沒錯...整場都可以看到他飄逸的頭髮在亂飄=  =)
講一講就北鼻突然冒出了:ずるい!すいませんね!...どうもスィマセーン
(模仿林家三平的招牌動作道歉...)
讓GU-SAN看了揮手直笑....
(因為這部特別劇的廣告打得狠兇所以印象深刻(笑))

停在這邊會不會被揍....
因為我注意力開始不集中了(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