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被催文了...就先完成這篇好了
第N年的國中同學會
日期:2006.8.20
地點:三峽大板根
參加人員:1.2.3.5.6.10.19.20(和她家眷).22.24.28.33.34.37.39.44&送西瓜來就走的老師
內容:不可能馬上寫(逃)因為去了趟福岡....
結果回來也沒人通知我到底何時是同學會....
(以為我有預知能力嗎?囧)
幸好櫻木同學(=chemi同學)好心的告訴我
還特別叮嚀要9點之前到景安捷運站集合
說什麼到大板根的車狠久才一班
(那有什麼問題...我家到景安捷不用十分鐘)

結果...我真的太看得起342的同學們了....
8點50到時只看到櫻木和老師在聊天囧(外加2顆大西瓜)
其他的狠多人都不是我們同學....
真的狠想揍人....

直到9點多才陸陸續續有人來...約9點30分正式出發
到三峽時大概10點...但要到大板根的車11點才開囧囧囧
結果就去茶店喝個茶...
章大不愧是漫畫王...竟然利用這個時間去茶店隔壁的漫畫店K書(翻)
同學會嘛...一年才一次...問"你現在在做什麼"...是一定要的
我還好...頂多是被問"你還在之前那家嗎?"
可憐的櫻木同學被問了N次...白目的猴子還問:大學嗎?(真的欠揍(翻))
在車上被問了去日本花了多少錢囧
還問我知不知道日本現在有個女生狠有名叫"星野亞紀"...
仇先生!我想只有男的會覺得他狠有名吧...我們認識的日本大概不是同一個(翻)
又過了半小時...總算到了目的地...
只是...又要等...(有人開車來)
大概到快12點才真正的開始烤肉XD

一開始分成2組...竟然在比誰升火升得快(翻)
材料全部都是大板根提供的(所以有狠多平常烤肉我根本不會買的東西)
然後就是普通的烤肉程序...略(翻)
傻瓜耀妹竟然卯起來吃東西....
難道不知道我們歷年來的慣例嗎?
東西絕不剩下....沒吃完的來玩終極密碼...
上屆冠軍羅大天君兄就狠聰明的完全不吃香腸(因為他那年吃到怕了)
結果...吃最多的就是章大.羅大和耀妹
來人啊...餵這位公子吃餅....(爆)
剛開始時大家還皮皮的吃完回:我還有點餓(翻)
最後因為覺得太慢...更改遊戲規則...喊中的人不用吃...左右兩邊的人要吃囧
就這樣我吃到了甜不辣....(淚)又自己害自己吃到豆干
最後又改了規則...喊中的人要吃...他的左右各2個人也要吃...也就是5個人吃
就狠快的把東西吃掉了
結束時做了個傳承的頒獎典禮...
上屆冠軍把剩下的一顆西瓜頒給了本屆冠軍有為(翻)>>耀妹啦
然後...開車來的要繼續逛...有的人要坐計程車...
我們也就鳥獸散了

回到中和和櫻木同學去好樂迪續攤(翻)
兩個人淨點一些歡樂的歌...(好啦...我承認我來亂的比較多)
我有點....
洛客班(為了周天財點的XD)
陳曉東的心理遊戲(發現江祖平XD)
劉愷威的LALALA我愛你(發現張本渝XD)
還點了鐘漢良和TOKYO D.(大大大翻)
而且沒想到我還會唱(再翻)
真的狠歡樂啊...

以上!就是今年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