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天我根本沒睡....囧
半夜是太一的熱血日劇(剛好載到第5集XD)
和我們家4位好人MSN陪我(翻)在國光號車站就巧遇村夫和阿玲XD
大家...都是同一班啊~>>因為其他的時間我覺得蠻爛的(汗)

搭機過程容我跳過....因為KITTY餐還OK....
空姐狠正是一定要的...........

還有出海關時...
大概是這次資料填的狠清楚吧...
海關只問了一句:一個人嗎?
笨蛋如我竟然回答:はい>>笨笨笨!
海關:>>但放我走了
這次還真是順利還沒有被開箱
(上次行李只有1/3滿還被開箱真的蠻好笑)

然後(接下來的幾篇文應該會狠常出現這兩個字)
辛苦的村夫幫我們問到了怎麼去搭地鐵
(要從國際空港航廈到國內的航廈才有車坐)
大家都在祇園下車...留我一個到天神XD

========↑都是流水帳↓================


因為我覺得先去放行李語言不通狠麻煩...
所以就先在天神的書店幫燒姐買老師PATi和NANA
後來坐車去赤坂找飯店(狠好找~因為電線杆上還有路標(翻))
(但我後來才發現....從天神和從赤坂的距離是一樣的XD)
然後1點多在飯店對面的冰店坐(熱又累)
點了橘子雪克~(好喝~)

↑這樣真的看不出來好喝(汗)

然後2點半就跑去CHECK IN了
櫃台小姐也狠正人又好~
但叫我填表要填住所...我:囧...台灣?
正妹櫃台:(呆)....然後問我會不會日文...(習慣性搖頭XD)
總之還是一整個好~
狠快的就完成給錢手續拿到KEY上樓去
(在這裡要說:這四天我連他餐廳在哪都不知道XD)

門司港

本來桃姐幫我排第三天...
可是看到有花火大會...就硬是改到第一天...
結果...人多到爆炸了囧
一開始就沒座位了...
我一路站了1個多小時去門司港
途中還看到一個長得像TOMA但比TOMA帥的年輕爸爸
(原諒我跟TOMA不熟所以我覺得這位爸爸比較帥)
但他的造型狠像宮藤官九郎(翻)
一路上還可以欣賞大家的浴衣
在大家都快受不了時到站了
人真的狠多...大家都先買好回來的票
(他是列印好的票券....要走窗口的)
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有一整排的攤販....
我買了炒麵就去找位子坐下來吃
然後花火就開始了....(其實等到快8點)
因為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所以都沒拍好

我身後的情侶....
男的只會喊:熱いね!
女的只會喊:すごい!すごい!
真的狠想拿筆來記次數XD

大概過8點半時我就開始慢慢的走回車站
沒想到....大家也都提早啊囧
分三路人馬要湧進車站
所以只好進行人數管制....
車子全部都只開到附近的站....
我們再自己轉乘別的車
這次我都有位子坐啦
(因為我等到有位子坐才上車囧..另一班是剛好站在有人要下車的座位)
回到天神就到便利商店買了可愛的小雞麵回去泡
電視上看了狠多廣告....(被桃姐還燒姐問說我是去日本看電視的嗎?)
還拍到了小愛人...>>其實我是要拍北鼻和GU-SAN但抓不到時機(翻)


以上!第一天結束....我要去吃午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