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的行前都是桃姐幫我準備的
包括去哪裡都是她想的....
桃姐~~你真是個好桃(翻著遞卡)
住宿:Jalan.net
這真的是個好網站啊~~感謝好人桃幫我訂飯店....
(從頭到尾只做了選飯店這件事XD)

哪裡玩:
1.日阿虎好好用--再次感謝好人桃XD
2.台灣不愧是觀光大戶--都是中文看完再點去網站更方便

怎麼走:
日阿虎真的狠好用--配合日阿虎狠好用的連結就更好用XD

因為我的行程都是網路上找來的....
所以幾乎全部行程都在搭電車XD

朋友: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真是一點也沒錯(笑)>>我怎麼有葉教授快附身的感

被不斷遞卡的好人桃不但幫我排行程還幫我算會花多少錢....
雖然SHOP被排了5000但我用不到1/3(翻)
還有一起看CON的村民們~
我的福岡一人行能成行都是靠大家滴~

前言廢話完畢

因為今天辦公室沒人...希望我能一股作氣把流水帳PO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