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名︰真夜中的彌次與喜多(雖然我都講成喜多與彌次= =)
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是創意十足啊....
怎麼想得出這種譯名!

因為一點點事情出門晚了
結果就遲到了...電影已經開演

要不是前一天有確認過門票....
我還以為是13:30開演(毆)
進去是超黑的...
中山堂的工作人員...怎麼說呢...
雖然門外的人態度狠好外加微笑....
但內場的人怎麼把客人用手電筒的微燈帶到盡頭就走了呢?
而且盡頭是人坐的地方
二樓被我擋住的那位小姐我真的對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雖然你一直請我們蹲下...但我前面那位仁兄一直不走....
我也無法閃開(再次道歉)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自己的守規矩>>進場前就關機
以致不能自己打燈找路>>我的手機超亮= =
所幸後來找到一條生路~
但電影已經一小段不見啦(回家上網補進度(默)
因為狠趕...滿身汗...等冷靜下來又演了一小段(汗)

好了...進入正題
這部電影不愧是宮阿九的傑作啊~~
在歡樂之後....我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逃)
但古今錯亂的劇情實在是太歡樂了
騎著摩托車要前往伊勢結果被警察(古代要叫什麼?有拿十手的)
糾正說江戶人就是要用走的...叫他們回去重來一次(翻)
結果兩人跑去搭新幹線了(大翻)
在笑之宿裡澡堂的兒童不宜惡搞也太好笑了....
(因為兒童不宜所以不講了XD)
還有那對搞笑團體的透明人在上校瘋也表演過了(所以是固定招?)
劇情心得就先講到這...因為我現在比較想講人物(翻)>>是不想寫吧= =
除了劇情以外...出場的人物對我來說也是一大重點XD
因為前面沒看到的關係...從我看到的先講
1.寺島進︰那個警察...UNFAIR裡的討人厭警官
2.森下愛子︰不愧是宮阿九的班底....這麼快就出現了...阿九班底都狠有吸引力吶
3.古田新太(翻)︰有他就有笑點(翻)
4.阿部サダヲ︰竟然還有騎馬這一招XDD
5.山口智充︰呃...人妖嗎?看他唱歌好累哦
6.松尾スズキ︰是D耶!!是D!!(請見曼哈頓愛情故事)...竟然也有他(翻)
7.研 ナオコ︰竟然也有這位大姐頭...我嚇到了~~
8.妻夫木聰(大翻)︰演偽彌次...這到底是部什麼樣的電影啊...這麼多狠角色
9.麻生久美子︰在演員表看到這名字我嚇到了...出現在哪啊?
後來才想到是酒保的太太~(可愛的三日月靜(請見時效警察))
10.荒川良々︰這個人我看久了會覺得小可怕XD>>虎與龍裡的JUMP亭~

這電影不止是劇情走向多重歡樂...連人物都是驚喜啊...
可惜另外兩場的票都賣完了...>>是說有我也不能看(時間不好)
不然真想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