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喜歡往回頭看(汗)
今天在PTT的雙和版看到了補習班的討論串
勾起我兒時(?)的回憶啊
講到家成....永和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不知道的可能是外地人(指)...又或許他已經不有名了
但我想排除可能二
因為家成在中正.得和路口越搬越高級
記得小時候...永和被家成和萬勝兩家佔去了大部份市場
(可能還有華興和學校老師的家教吧)

國中三年...上學.補習.睡覺幾乎就是我全部的生活了吧
所以對家成的印象超深刻的
因為"孩子的未來不能等"....
所以野爸媽聽了鄰居的意見....
在小六時就把我推去了@_@
當時聽到補習班還要能力分班我一整個傻眼
在題目根本看不太懂的情況下...被分到了A2...
(不知道有沒有A啦...反正就是班主任再下來的那班)

數學老師是周老師....
我覺得他是比班主任更好的數學老師了!
(是說我根本沒給劉家成教過XD)
這家補習班狠妙....
大年初一班主任會在補習班門口發紅包(雖然我從來沒拿過)
聯考時還會到考場現場解答....
好像有問到一題有考出來的....(但我當時根本沒注意在聽(嚇))
另外是英文的羅老師....
永遠都會拿我的筆記來出小考題>>>這個人都坐第一排|||
還說如果給她挑到錯誤或是沒記到的要打我(喂!)
印象最深的是跟娟姐說老師好像懷孕了她竟然回我老師只是小腹比較大XDDD

雖然人家說家成老師狠嚴厲....
但如果要輕鬆....可以不要補或找別家啊....
我是那種需要人家盯的人(看我五專的成績就知道了= =)
不過....這種教學方式對我來說...就是另類的背書....
考題考到答案都直接背下了了(汗)>>數學用背的
但也是因為了解吧(不然我五專數學就不會被連當了>>根本聽不懂)
所以....考完全還給補習班老師了

啊!對....我記得考完後周老師還有打電話來關心
嚇了我一跳....
然後就瞎扯一些話...是個特別的經驗
但老師SORRY....我根本沒考慮讀高中(汗)

以上,就是本次的懷舊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