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喜歡傑尼斯某六人團體!我就是不喜歡山囧孝之!
(哪個傢伙敢說是V6的就給我小心一點XD)
請慎入!


跟SP加起來是TKO季....
(是說我不太清楚GU-SAN和LEADER的部份)
再加上要潤、涼子姐姐
剛剛還發現有阿忍!\("▔□▔)/\("▔□▔)/
我會不會又太忙了一點= =
是說本季我只(?)追了四部
1.医龍(吃飯時間看一定狠歡樂= =)
2.Top Caster(第一次覺得谷原章介可愛= =)
3.詐欺獵人(無感(!)>>我是看劇情的...=  =)
4.主婦芭蕾(囧)(中森明菜好可愛之我真的不是御姐控= =)

其他的第一集到現在我還是沒看..囧
本來夏季還有伊東姐姐+瑛太的組合
但是...有X梨(原諒我不想讓馬阿寶學起來)
所以放棄了....
ANEGO我都放棄了....╮(╯_╰)╭

雖然北鼻的那部也會影響我的食慾
但我想眼睛只看他應該不是什麼難題XDD
高齡28的歡樂高中生XDDD

至於要潤!....我努力!(我真的狠怕山囧孝之○rz)
總而言之!我想會持續忙下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