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就是因為我總是稱讚馬阿寶
所以阿摩才一直逆我不肯聽話吧....囧
泥看看...泥看看
不愧是開店的人......(爆)


人客啊~~有沒有這麼乖巧?!
把自家的場地給學起來了....
(那代々木也順便學一下吧(毆))


但也是會有這麼狠囧的句子
明明就是在說阿摩....
怎麼會變你家的椰子....囧

是說....馬阿寶不會叫自己的名字
通常不是"阿寶"就是"馬阿"(野大翻)
==========================================
以下是我剛剛PO完後馬阿寶給我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