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哪鬼迷了心竅...
竟然真的去報名TOKIO板的版聚...
他真的是個狠純的TOKIO版聚....
我這個唯一不是純TKO飯的人真的狠像去亂的XD
(尤其是某幾位村姑還帶V6內頁去給我...囧)

一開始是集合....老實說....還真看不出來是版聚的人啊
要不是看版主TOMONAKO拿著一張像名單的東西在看
然後打電話發現對方其實就站在他們旁邊(翻)
我真的不敢過去相認
然後問我的ID...還問我怎麼唸...沒有人用我的ID在叫我的啊...囧
還被發現hibino的由來>>ma~~就是神行太保的日日野...
又被說這是有點年紀的人看的漫畫....
對啦...那我國中時期的漫畫....(OS:我先走一步了)
後來又來了幾個...真好...大家都互相認識....
(我想這次版聚結束我後...認識我的應該還是那幾個XD)
對了!!我曾在某個傻眼問答說我想看小花貓村姑...我真的看到了

到了11點半我們決定到餐廳去....
這間餐廳...有一個我認為很囧的店名
叫"小羊兒康師父的店".....囧囧囧
看到這個名字我的第一反應
他不是賣羊肉爐就是煮泡麵的....囧
當然...他不可能是這兩項...
他是一次歐式(?)簡餐....
我點的是魚排餐(心得:普普)
因為一開始只有幾個人帶片去...感覺只是普通的聚會...
但看以前的東京友好樂園大家都狠認真的忘了吃東西
在村夫和大好人太一飯出現後...整個HIGH了起來...
因為他們帶了歷年的場刊.........
還有TOKIO的學年曆(嚇)>>>這是多麼珍貴的東西啊(翻)
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這個人只帶刀片去(翻)

我們在店裡看了....
1.TOKIO上東京友好樂園>>當時叫JULIA>>看是多久前的了
2.三立版的MENTORE-珠緒&木村佳乃(有巨大桃樂斯~)
看到這個一群人整個HIGH來吵著要看CON(翻)
真是對不起店裡的其他客人XD
3.十週年的X錄>>>>有完整的哭啊~~
其他我忘了...囧...

因為店家晚上還有客人預約....所以我們決定轉戰"人性空間"....
但是老板也太阿莎力了吧....
在我們要走時發現店裡的人都不在...
讓我們不敢走....硬是在店裡顧店顧到老闆來
(其間看了"迎向明天"的PV和官版的十週年)
老板都不擔心我們拆了他的店嗎?...囧

目前的心情只容許我寫到這
續攤部份就改天再續吧....囧

註:謝桃記容忍我的任性...放你們鴿子...
YOU說的對....田田田和兩隻老虎的魅力真的低於TOKIO
(如果高於的話...我就該囧了)
我星期六一定會去看張蟾蜍和田田田和兩隻老虎及盲胞的(握拳)
↑如果我有買到票的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