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必要特別寫這麼一篇吧(翻)
可是502是人家狠喜歡的作者之一咩=3=
而且是我現在碩果僅存的唯一一個小說站連結= =
之前的關的關...沒倒的也因為大王號的故障消失在黑洞中了

而且...狠值得紀念(?)的是
小二是我現在唯一會看田田文的作者
哦!田田!~( ̄▽ ̄)~(_△_)~( ̄▽ ̄)~田田!(翻)
當然這個大前提是看我的心情(笑)
也是我買的第一本純文字同人小說的作者
(而且竟然不是剛健而是井剛(毆))
↑這是因為剛健沒出本~沒出本~~(遠目)
我不敢說小二寫的角色都符合他們現實的性格
(事實上我也與他們不熟)
但是自行想像角色長相和做出來的事後通常都是看得狠爽
最近又重看"冷調"了....
大王剛~( ̄▽ ̄)~(_△_)~( ̄▽ ̄)~
大王剛~( ̄▽ ̄)~(_△_)~( ̄▽ ̄)~
一整個歡樂啊~~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
請推薦我連結吧....
新大王號好不正常哦...
假溺死的佔有率低到嚇人

最後想問一下....
看到這篇會有人以為我是田田飯嗎?(翻)
我不是!我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