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感覺最後一集好像有點弱耶
是因為最終回了所以不捨嗎?
錯!是因為我沒有狠認真的看最終回
又想睡又想看就是有這種缺點
不過....我好喜歡又來啊(翻>>竟然不是先說霧山和三日月)
基本上這是一部我可以重覆看的日劇....
因為太歡樂了....
我會看兩次以上的日劇其實不多耶....
(電視重播不算啦)
啊!突然想到北鼻的BIG MONEY
(該怎麼翻?大錢?(翻))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日劇哦!
因為那陣子看了狠多熱血北鼻
(半個醫生.女婿大人.)
和悲情(?)北鼻(白線流)
↑那陣子是說喜歡馬寶但看的全是北鼻的日劇偽馬寶飯(翻)
啊~~竟然扯去TKO....回來!回來!

這一集...與同事(?)間的互動比查時效事件更讓我覺得有趣
什麼柔軟的地藏(什麼鬼啊(翻))
和又把又來打飛的十文字先生
(自從看了電車男和時効後....終於不討厭你啦XDD)
改明兒個我會找時間認真來再看一次最終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