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起....我看了不少電影(就個人紀錄而言)順序就別講究了Orz


↑這個圖還真有黃泉感(毆)


黃泉路
草阿剛狠適合當鬼|||
胖子的哥哥到了劇終時才看到....
他是東新良和東新良和東新良和Orz
本來以為柴崎幸的故事會頗重...弄得這麼神秘
結果...唱完歌就沒了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伊東姐姐那段了~~



COSMIC RESCUE
2003年8月第一次出國~~(為了V CON)>>是說我的遊記欠了2年(翻)
在日本看了沒字幕的CR....因為有愛所以在意(毆)
森田剛又在流淚了Orz..還有像老婆一樣碎碎唸的KEN(喂!把"像"字去掉)
後來還買了月餅禮盒(毆)....



Hard Luck Hero
感謝台北電影節....讓我有機會看到大螢幕的...
但~~「V6向前衝」到底是什麼鬼啊!(/‵Д′)/~ ╧╧
阿准的泰國舞(?)超爆笑>>>>笑了三次
阿博的賽車手~~好帥!>>>>小少女發作中
尤其是那健剛!轟轟轟嘎>>>>沒藥救了.....
本來買了2場的....
但第二次因為工作的事沒喬好....竟然週六加班(o一-一)=○# ( ̄#)3 ̄)
害我沒有看到PO姐的剛健娃娃啦



青之炎
老實說....我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桃姐和燒姐一直在旁邊:カナシミ ブルー(野大翻)



明天過後
嗯....就是芭樂型災難片....
裡面充滿了親情、愛情、友情(?)
男主角頗可愛...女主角頗美
↑我的男女主角是以年紀界定XD



哈利波特3
老實說...跟小說差頗多的|||
重點是...我前面的死小孩....不要再問東問西了!!!>>這篇快被我放到"翻桌論"去了
而後面的年輕人...到底有沒有看過書啊....
要跟人家講劇情你也講正確一點....
所以....整部電影是在火冒三丈下看完的|||



國家寶藏
不會講....
反正我狠喜歡他的劇情就是了~
↑講得出來我就不是阿野了>>都隔多久了



歌劇魅影
我做了錯事
竟然在音響不好的好萊塢戲院看
有爆音...聲音又忽大忽小...
那個女高音...哪個來的啊...狠有外勞感Orz
女主角...叫啥?克莉絲丁嗎?
呃....不知為何...我覺得她一直在放空....
狠想叫她把嘴巴閉上....口水快流出來啦Orz
還有...女主角的男朋友(不知道怎麼形容XD)....肉腳到某個境界
所以....結局我不喜歡(毆)



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台南的新光影城看的...感覺很棒...
本來想說看早場應該死小孩少一點了(而且又隔了一段時間才看)
但....我錯了Orz...問問題的死小孩還是一堆(/‵Д′)/~ ╧╧
裡面有我修院達也大叔的火神(?)
還有神木小可愛的配音....(最喜歡這兩個角色了)
反倒是霍爾我沒什麼注意(汗)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為了森山未來小朋友....我們又進了戲院啦....
是因為預告看多的關係嗎?
最愛的那一幕反而沒感動Orz
我喜歡電影版的....
就算大家一直說日劇版的比較讚我也不想看....(我也真的沒看)
對我來說...朔太朗就是阿來!!!
不是日劇破壞王山田孝之能取代的(沒錯....我真的不能接受他的演法|||)




現在 很想見你
Sorry....我有點睡著了||||
沒想到這部片後來是科幻片來著XD
小結好漂亮啊~
沒想到後來真的被中村獅童騙走了|||


接下來....是預定要去看的幾部電影

哥吉拉--最後戰役
希望我不要從頭笑到尾XD

馬達加斯加
在看小結電影時被預告吸引了~~
哦~~我愛搞笑片


聽說是忍者界的羅蜜毆與茱麗葉XD
是阿JOE和山美一起拍的~


我想....是要電影看得少才記得起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