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姐應該狠瞭(我的MSN都會寫)
我每次說"明天要去樂華夜市"就會下雨(至少3次這樣了)
結果昨天想說是臨時說要去總不會這麼衰了吧....
是啦...昨天晚上並沒有下雨(謎之音:你不要否認在夜市有被毛毛雨滴到)
今天早上醒來.......
...........................................
我想我近期不會再說我要去樂華夜市了囧是說....我怎麼覺得樂華夜市比興南夜市還囧啊....
是昨天攤販都休假嗎?(我在雙和版的美食地圖看明明就狠多...但實際卻覺得沒有囧)

還有...........跟下雨有關的話題再一則....
我每次不管書包多重都會帶折傘
因為我如果不帶...當天下雨機率都狠大(默)
有多大...不管大雨小雨...大概8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