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過度苛求了,但我之前聽都比較沒這個問題
畢竟DJ就是要講話純音樂就不用DJ這東西了

上星期知道V6的單曲會在HITFM首播
雖然可能狠早之前(笑)就聽過甚至看過了(不然首頁的PV是擺假的?)
但想說來聽聽看DJ怎麼介紹>>早有DJ會講會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讓說幸運嗎?
打從聽到DJ不是ELSA的聲音而是因為小羊讓我記得聲音的KRIS
我就有不太好的預感

果然!
前奏講話當然OK啊你要介紹歌曲
但有一半在交代上一段的最後一首歌
另一半發生講不完的情況硬是卡到了坂本君的聲音
這整個讓我大扣分了
從我在這時段開始收聽首播歌曲第一次遇到這情況(嘛~~大概是我聽的太少)
結束的時間也沒有控制好
有三個版本你也只講了兩個(因為下一首歌又開始了)
然後在廣告結束後又再補了5/30發行的事(我真的有囧)
如果這是個人主持特色我就沒話說了

但如果是從沒聽過完整版狠期待的人(應該不多啦(喂))不是會覺得狠幹?

ELSA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