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網路斷線2天
因為我忘記繳電話費啦>>>一直拖一直拖
又因為想要馬上復話
所以開始了我的作孽行程(默)1.找中華電信
辦公室這裡狠囧沒有...最後考慮到敦化南路去(開到晚上八點)
因為跟野表姊約吃飯...所以硬改到東區去吃摩斯漢堡(翻)
(桃姐...讓你失望了...我沒們有嚐鮮XD)

2.搭車...
因為沒有準時下班...讓野表姊等了

3.繳費
阿姨真是親切...謝謝你到八點~

4.吃飯....
這狠囧...我們去忠孝復興站的SOGO MOS
竟然"本日僅提供和風炸雞套餐"
我要吃薯條啦!

5.買點心
因為狠空虛(沒吃到想吃的)
所以硬是在旁邊的歐夏蕾可頌買了冰心雪糕可頌(人家明明叫巧克力脆果仁= =)
本來想買泡芙...最普通的竟然85元一個起跳....
窮人家就放棄了

6.回家
在門口看到曾小姐寶儀與她媽....
(野表姊:她媽電視上比較好看(翻))

7.空虛...
買了點心更空虛了....好普通啊囧囧囧
只有包裝歐夏蕾>>還硬要他裝紙袋

8.等狠久才復話
九點多回到家11點電話才恢復11點40網路才好
YOU不知道我急著把跨年和馬寶圍裙下載好嗎?
昨天已經浪費一天了>>>誰叫你沒繳電話費

以上....本人在一天狠忙的工作後的作孽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