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抽中的盧阿美唇印卡....到今天我才真正拿到手....
不好好的為他寫一篇他怎麼對得起我= =

囧1:沒收到我的回郵!?
因為過完年我想人家在過年所以我就2/18左右才打電話去問為什麼還沒寄給我
(我1月底寄的)
結果KISS的先生說沒有收到叫我再寄一次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有附回郵30耶!!你怎麼說得這麼EASY?
呃....我不是故意小心眼記得日子...
是因為我正要寄第二次前找到工作了XD

囧2:招領單名字寫錯了!!囧!!
因為找到工作了...結果郵件又得去招領
郵差先生不會覺得狠奇怪嗎這個地址的人名字都大同小異囧!
而且這次錯的不是平常錯的字.....我該說他有進步(?)嗎?

囧3:郵局你竟然在整修!?
是的...我只有星期六可以去領郵件他也還真剛好星期六暫停營業叫我星期一再來
(我如果平日能來我星期六幹嘛犠牲睡眠囧!)
好吧....我覺得這個囧我要負一點責任...大概....10%吧!XDDD
因為我在前一天....自我詛咒(汗)

 作者   (阿野)                                           看板  ********
 標題  [**] 星期天....
 時間  Sat Mar  1 00:16:04 2008
───────────────────────────────────────

希望我記得帶唇印卡給你們看......

呃..如果我明天有順利去拿的話.......

==
然後有人推:
不順利去拿的話會被退吧XD
我竟然回:
還有下星期(喂)

所以....我星期六就白走一趟..........................

囧4:郵局你也裝修太久了吧
是的....我又白走了第二次.....郵件要15天內領....
我浪費了12天......
真的狠想去郵局翻桌子.....你整修也不寫個期限的?
最後不得不請出我們家的大人~~請她幫我代領































以為這樣就囧結束了嗎?.....
這樣怎麼值得寫一篇嗎?(呃..我覺得前面就夠精彩了)

囧5:我誤會郵差先生了....名字是KISS就寫錯了囧!
因為上班狠累所以一直都沒去跟大人領件
趁著今天去看球回家就順道去拿了
結果,收件人的名字寫錯了(郵差叔叔所瑞我誤會你了)
然後我開始狠囧的在想:該不會我把自己的名字寫錯了吧(汗)
事實證明...我沒寫錯>>>因為KISS有把我寫的資料附給我




































一切到這裡就結束了嗎?並沒有!!!


囧6:還記得我的囧1是什麼嗎?
對!信封一打開我不止收到卡片,得獎資料
我還收到了30元的郵票
這表示我浪費了25元的掛號費= =
而且我狠少寄信....這30元郵票.....(默)

MA~~有入手就好!!!感謝大人!!!




寫完自己都覺得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