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也是要過年然後播報結束又停格了(翻)


上次主播來我們家報新聞時有聖誕樹...
是說...我沒看到新聞(翻)...
然後離開時就停格了(大翻)


顧門的也是要做聖誕節打扮

因為最近我家阿夠狠LAG當當開不起來...
不然就是開起來了給我停格囧
所以我重整了狠多次看到聖誕節活動
有東西?

來了一隻蜻蜓....來敲鐘(?)

敲了幾個音...但因為太LAG了所以我聽沒有(翻)

要不要再聽一次?

敲鐘ING~

結束後阿夠禮物(?)GET!


補一個阿夠種花前拿種子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