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收到這張招領單時的反應
狠相信本命論的我沒想到會抽中西瓜四少的簽名卡(雖然我已經有了XD)
(這是在說其實西瓜還不算是本命嗎?XDDDDD>>>>>那我是在追心酸的?)


11/2接到電話說我中獎了....還問我姓名和地址
為什麼我的名字卻還是許小姐(敢情你是問心酸的)
許小姐....我的身分證上不是這個名字啊....你確定這樣寫我領得到嗎?
因為上星期睡過頭錯失了領掛號的時間...所以確是延到昨天才去拿
野表姊:你確定郵局會讓你拿?
野:我....我不知道(翻)
因為我的身分證上並不是現居地址啊沒有證據證明我是本人囧
結果....郵局的先生只是停頓了一下....也沒問我就把郵件給我了(全台只有我一個許小姐嗎?XD)
拿到郵件...狠好....真的是寫許小姐(本來還想說是郵差不會寫我的名字>>他寫錯過= =)

讓我忍不住又想唱起會歌: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8)

打開來....豹哥終於不再姓郭了(翻)但阿潘依然是petpan(翻)


為什麼我會說豹哥姓郭....

不覺得狠像嗎= =

MA~總之卡片是到手了....
我的名字是有這麼難記嗎囧囧囧....
我還是可以在網路上查到跟我同名同姓的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