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唯一一張照片...請問!關穎在哪(喂!)


要分哪一類?
燒:你明明就是為豹哥去的當然是野星光
野:也對(翻)
因為活動開始前新聞都說今天去的人是豬弟
我就打定主意沒有豹哥的話就是去幫陳阿北加油(那就要寫到野籃球了XD)
還有謝謝桃記這幾天一直忍受我在唱會歌(翻)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SORRY桃記
到會場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但因為前幾天就上網索票
所以我們只要排入場就好了

每次都被說是最早到的豹哥放是怎樣(翻)
我是在菜園成長的豹(?)
但整個人就是呈現放空狀態....好想睡囧
又遇到兩團想插隊的人....還大言不慚說他們排狠久....
你排錯方向啊!!!!(指)
進會場就看到菜園的朋友們一陣慌亂....不知道坐哪比較好
果然是沒在進球場的....
最後我們坐在面對球員席的中場(?)
已經有明星在練球了....
突然....阿北現身了!!(樂)
一直和桃記燒記在想還有誰....
結果裕隆只有阿北一個人來
我要李小艾啊.....
不過有志群耶~~~YOU不要再受傷了囧

看到明星隊的教練是邱大宗我真的
講戰術有人聽得懂嗎?(算了....反正也就是OK?ALL RIGHT!)

西瓜幫的三個小朋友...真的狠像走入了陌生世界
三個人一直在罰站....好想問YOU達睡醒沒
坐位置時桃記燒記大爆笑了
YOU達坐到教練的位置....
而且...輩份明明最小....卻坐在大位XDDDDD

因為明星隊的人太多了....所以傳說中的五上五下也出現了
再來....我要跟豹哥SAY SORRY....
你理直氣壯的麵包讓我大爆笑了囧囧囧
我不是故意的但真的狠好笑....
好吧....其實整場比較都狠好笑....
開場前我問桃姐要不要喊"防守"真的是想太多了(翻)


嗯....睡個覺起來我忘光光了....那我今天到底出門是為了什麼囧
想都想不起來....放棄補充(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