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我們家的小少女....
因為有你的熱血沸騰~讓我可以看到超可愛大大大好人華仔
又因為華仔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一整個也小少女發作不知道從何說起
(感謝華仔讓我的年齡可以是小少女(翻))
但為維持傳統(?)...我還是來寫流水帳好了XDDDD
如果說傑尼斯放有排隊強迫症....
那港星放就更是一山還有一山高的強迫中獎症了(什麼東西!)
當我和小少女在中視集合時....
發現集合的人超過上次星光錄影了(星光後來硬卡進來的人數不算)
想說那這樣幹嘛還要再招人?
結果發現....有兩團人是不請自來了
自己來的耶....哇賽....不虧是天王級的待遇
而且其實錄影團中有一些人好像是樁腳的樣子XD
所以後來不請自來團還是有人狠LUCKY的可以進去錄影了....
是說在等待的時候....中視的大姐狠熱心的給我星光的海報
所以我得到了宣榕.小許和TM的了.....XDDD

進場之後發現....有發華仔的海報耶~~
但因為我跟桃姐在一起小姐說不要拿太密所以就沒給我囧
(事後想想....我不貼海報的是在吵什麼吵啊XDD)
不過狠感謝桃姐在錄影時把海報捐給我拿>>這樣也好
在我們混到不知道要幹嘛時華仔來了~
對KEY的時候華仔不知為何躲到柱子後面去唱....
(此時我後面的小妹妹(我也不知道他們幾歲啦):對嘴?囧)
(人家明明唱現場囧囧囧)

然後在別MIC時因為一直看華仔....結果被發現
華仔就對我挑眉示意....我的媽啊.....你可以再帥一點沒關係
↑本篇重點
總之華仔就是可愛到炸....
因為寫完本篇重點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等播出後再看有沒有得補充

另外....華仔小時候的家境真的中到我的笑點.....
害我錄影時拿著海報遮著自己一直在抖(忍笑忍到快中傷了)
好像他有中斷....不然我可能拿害他們要中斷= =

華仔跟觀眾的互動超多的啦.....
講到不知道發音的字還會問我們(翻)超可愛的
唱歌的時候也超超超認真的....
不愧是天王~
然後錄完也狠快就閃了....看了一下華仔版....
又衝去娛樂e世代(幹嘛排通告都排這款的囧)

以上!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P.S:聽說我在中視說過要看劉德華所以真的看到了
那我可以再說我要看張學友嗎?(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