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少女一直跟我說不公平
但我還是狠高興.....
因為今天去7東算西算買了晚餐和一些有的沒的
剛好可以得到2張星光貼紙
在我還在想等下如果拿到娃娃的要不要問店員能不能換時
!?............好像是........真的是......
店員自動給了我SM的貼紙了
然後我就狠開心的喝著思樂冰淋雨回家囧(突然下雨)

當下盤算.....那明天來買酒好了(翻)>>>小少女說那是果汁


另外....這次的感覺咳狠久....
然後剛剛洗澡疑似水太熱....結果晚餐就浪費掉了= =
差點昏在浴室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