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北鼻28歲了~
我家的馬阿寶也1歲了XDD
(想當初要把馬阿寶弄到無名上花了我狠久的時間囧)北鼻28歲了...就外表來看是年輕個幾歲
就內在來看....>>>(喂!)
雖然2.3年前我說我喜歡的是馬寶先生~
但身邊都是北鼻的日劇(我還買了愛與情慾)
雖然北鼻一年要固定至少要結3.4次婚
(他生日.對方生日.什麼什麼紀念日拍劇出唱片都來一下)
一年也分個好幾次...
老實說我每次看這類新聞都要大爆笑一下...每年都好忙啊你~XD
我最喜歡看到天然的北鼻...(但是笑得狠累)
但是講莫名其妙的事講得這麼理所當然甚至理直氣狀的人真的不常見啊
希望北鼻可以一直這麼天然下去~
祝北鼻28歲生日快樂!

再來是馬阿寶的部份
雖然我最近都只是利用馬阿寶的功能(因為也狠歡樂)
反而不常看他都說什麼鬼話了~
但是他是我第一隻PET~
雖然動作不歡樂....可是嘴巴壞就狠夠了~
祝馬阿寶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