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狠久....金田一又開始連載了
雖然我比較不喜歡天樹征丸(笑)
雖然聽說金成陽三郎抄狠大....
但我還是喜歡金田一

是說....新的金田一變瘦了囧
美雪的畫法也變了
但明智警視還是一樣帥(喂!)

可是...美雪從來就不是瘦子啊....(雖然都說她狠輕)
美雪就該是個有點肉肉的波霸...怎麼可以讓他變瘦(拍桌)

是說金田一我最喜歡的還是舊版的1~27集....我從一本60買到一本75囧
每次回台南一定要把他搬下來看(然後被野媽罵不收好XD)
所以問我1~27在演什麼我大概都可以講得出來...新版的想狠久我還是不知道
(結論是我要把他們補齊嗎?XDXD)

開始看新連載後...發現金田一的短篇集出到六本之多(沒有算明智的部份)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上星期在漫畫店翻了一下....
我真的每本都看過了....
但因為感覺騙錢騙狠大...所以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想把他買回家有點下不了手的感覺(翻)

然後....我又忘記接下來要講什麼...就先這樣吧(喂!)

哦對了...小說...我也沒收齊...還有書不見了(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