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一個爆!!!!

星期六凌晨下火車時....
被計程車運將嫌我穿太多....
拜託!!!!不正常的是台南是你吧....
現在都12月了....你在凌晨給我穿短袖
回到家後....野爸裝死不開門 ̄□ ̄|||
(因為我忘了說我要回家(毆))
又野媽硬要聊天(翻)....又拖了一陣子才睡
想當然....醒來又是午飯時間了||||

吃完當然是去投票....
(政治....不想多談)
心得:爆熱(╯‵□′)╯︵ ┴─┴

總之....台南天氣是在好什麼鬼?
雖然星期天變天了....但我又沒出門(翻)
回到台北!!!!!這才叫做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