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要不要玩一下
但我對這東西其實挺苦手的

明天是北鼻的生日....
想養一隻北鼻來玩玩(喂!養錯人了吧XD)
算了....養馬阿寶好了!
當做是馬阿寶送北鼻的生日禮物>>>>又在亂開花.....

是說....
為什麼TKO和V6總是一起出東西.....
我狠窮耶.....你們不知道嗎?(當然不知道...只知道伸手而已XDDDD)
嘛....總之如果我明天有空...我會好好來研究的.....
如果我有空的話





P.S:養成功1/11就再養一隻北鼻來跟馬阿寶作伴XDDDD

(謎之音:那1/10是要養太一嗎(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