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我家可愛的鳥類桃姐~~
狠辛苦的去中正紀念堂幫我把海報帶肥來~~(愛你~)

令人無敵生氣的劃位過程~
該死的華納威秀....你是豬腦嗎?
我們明明是有票的了只是要劃位....
竟然要我們從頭排....
又該死的這天大家都狠閒的來看電影....
因為我跟桃姐狠難再找時間來看(狠怕他早下檔(汗))
所以只好硬撐這場了....
真想叫要換票的哥吉拉男生販幫我們換(翻)...無奈我是俗辣╮(╯_╰)╭
又可惡的售票員....
沒看到老娘在趕時間了嗎?!竟然還問東問西的....
我。不。想。買。那。該。死。的。爆。米。花!!!
呃...其實現在根本沒那麼氣了(廢話都過幾天了)
所以....真正進去時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電影本番~~
不愧是馬阿寶....狠帥啊....
那個北村一輝....有沒有考慮要去當諧星啊....
實在是太好笑了....
跟桃姐兩個像神經病一樣一直在說這是他們在搶牛郎店長的戰爭(翻)
↑詳情請見"夜王"(再翻)
裡面還出現了狠多熟面孔....
像是以前傑尼斯的好朋友--小橋賢兒先生(但是在裡面還真像神經病)
C.C的玩具--筱原友惠小姐(依然還是狠吵)
還有『師公殺手』--水野真紀小姐(原來是她~~但是...只能殺師公嗎?(翻))
裡面的笑點之一是....
原來外國人都是說中文的....
而且被怪獸攻擊都是那橋段
(野:應該叫王子出來學松田聖子在世界末日裡一樣邊跑邊叫help!(翻))
哥吉拉真的好像人一樣...>>除了桃姐最愛的噴火(?)外....
他最喜歡的就是過肩摔了....
是說....中間出來的那個迷你拉到底是要衝啥?
本來以為他會是哥吉拉的救星...結果也沒有嗎?
比火烤魔斯拉還遜....
(桃姐一直說他是嗶啵(翻))>>>事實上她把嗶啵和靈芝草人當成同一個(大翻)

嗯....待續~我累了(翻)...

呃....好像都沒提到馬阿寶(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