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你可愛還是輸豹哥一點(逃)

參加小美的活動真的狠快樂.....
除了馬阿寶以外.....
你才有資格說LOVE & PEACE啦XDDDD

嗯....我的過程永遠比本番多....自己小心一點XDDD


發現小美這個活動時有點囧....對上班族來說狠趕
但後來看到地點....整個就是方便XDDDDD
某桃本來還說根本趕不到(18:00在信義三越我才不會叫你陪我)
他是在豹哥嘉年華(?)的地點咩!!!

雖然說下班就衝....可是我6點就到了是怎麼回事(大翻)>>>捷運誠好物
在等桃姐的過程觀察了一下....一半是老人一半左右是冰淇淋和來看小美的
因為活動還沒開始所以路人們還是路人們沒有聚集
(就算聚集了....人家也還是路人啊XD)

大概是六點十分(呃...我剛剛偷看手機紀錄XD)桃姐簡訊說她到車站了
但沒有打電話問我怎麼走....
狠擔心的我馬上打給桃姐
野:你是在電車的第一節還是最後一節?
桃:最後一節....
野:那你要從第一節這邊上來...
桃:?!可是燒姐跟我說在新光三越這邊
野:+....完全反方向
要是沒打電話給桃姐....我真的不知道出站後我要怎麼跟我們的行動組長報路了XD
而且行動組長不愧是衝衝桃....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衝過來了
如果我有你的行動力或你有我的導航(?)功能本會就功力大增了XDDDDD

因為小美不是行動組積極對象(喂)
所以我們不積極的坐在有座位的最後面
心機:因為後面有看板不能站人所以我們想站就站要坐就坐
BUT!!!這個位子好到炸...感謝小美如此照顧本會(誤)

開場的是在上次豹哥嘉年華(誤)也有表演過的air con(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拼囧)
超讚的啦!!!!!!>>>不會形容(毆)

在我們聊天和主持人不斷重複小美盧學"月"快到場的同時
小美就從旁邊的手扶梯出現啦!!!(跟豹哥一樣(吼))
這小孩真的超閃亮的啦....不停的自己笑(嗯?)
一開始先是有獎徵答....冰庫和批兔的人都有中...
其中還有一個路人....答對超積極....一直往小美的方向走...
小美整個看起來就是狠嚇XD而且由工作人員給完禮後路人快速離開>>整個為禮而來XD
接著就是第一首歌:愛我的兩個人
好不容易每次我錄影都忍不住的陳阿桃這次沒講話了....
主持人竟然在小美還在唱的時候:我們的熱情的手可以跟著一起揮動
結果小美就也尷尬的跟著一起揮手

拍的時候...一直有幻覺小美在看我們的鏡頭
(記得我剛提過的心機嗎?因為前面的人都坐著我和桃姐超明顯囧)
在唱到"你約我電影六點半"時我忍不住把鏡頭zoom out了...
(透過鏡頭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毆))
唱到一半時....小美自己下台zoom in了(大翻)>>>拼命忍住不讓自己跟著zoom out(喂)
唱到最後還跟我們揮手....這小孩真的超照顧四周和路人的
(對...我和桃姐真的覺得我們是路人...因為什麼板都沒帶我就出門了XD)
而且....小美是我拍過最不晃的一次....有幻覺自己超專業XDDDD
(歡迎大家去相簿看可愛的小美XDDDDD)

接下來主持人就請小美盧學"月"先到後面(?)休息
結果休息的地點是前面空了三排的貴賓席(大翻)
可憐的孩子就不知所措的傻坐著(好險市長狠快就到了)

↑閃亮(?)的背影.....四周都沒人XDDDD

市長來了後更尷尬的坐在旁邊
好險市長真的狠快就閃了XDDDD
舞獅時市長得了一個旺來....小美得了一個菜頭(喂)
當場所有人笑翻>>>舞獅你有專業到

市長閃後(你也省太多了吧)
小美也狠快的唱了第二首歌--愛的成名曲...
聽到愛很簡單真的勾起我不少(?)傷心的回憶啊....
回憶一:在黑暗的漁人碼頭大叫:盧小美不准唱>>衝衝桃在一旁笑我(喂)
回憶二:在黑暗的新莊體育場大叫著:盧小美不准唱>>>然後衝衝桃消失在我眼前XD
真是一首讓我又愛又恨的歌啊XDDDDD
唱完後....雖然主持人叫大家不要閃....但...怎麼可能我好餓....
所以跟桃姐送完小美我們就去吃知多家了

P.S:小美和愛年姐真的狠可愛....明明離計程車招呼站狠近
還在路邊一直招不到車(翻)>>因為車都在前面排隊啊XDDDDD

結論:小美真的是帶來歡樂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