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看起來狠精緻有質感但太薄

好想回家
都已經是每個月收了...
隔壁公司的先生還是以為是另一位謝小姐的包裹(許跟謝有那麼像嗎?)
要不是謝小姐今天有來....
這份包裹就會傻躺在她的桌上然後我哭著回家
因為是跟Chemistry的精選集同一天發行....
當然一起寄來(他比較省運費)

這個封面有沒有囧...堂珍有時的造型雖然囧...但好歹也是個帥爸爸啊~


用這張不是比較好嗎?

可是......
日本人你們也包太誇張了吧....
用27X23X8的紙盒...加上特厚的泡泡紙...還丟小小的保麗龍....
(但保麗龍狠像是隨便抓一把來灑的)
打開之後...狠好...2張厚厚的精選4隻狗完全擋住了我的GIGs(因為他太薄沒存在感)
不用開我都覺得這張精選的內容狠精彩(大概有4張GIGs的厚度吧(翻))

啊~~怎麼辦....好想回家(桃姐竟然叫我請假(翻))
我要看夢露馬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