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二字是騙人滴~
本季有在看的是(不論花多久時間都會看完的)
1.松子
因為我頭已經洗下去了(翻)...不是啦...因為我覺得挺好看的(我是那種愛罵又愛看的人)

2.のだめ
有玉木宏和瑛太還有水川あさみ又狠好笑
千秋王子實在是太好笑了~(狠多人推薦所以不用多說>>別部我也沒多說吧)

3.五島大夫
雖然我1沒有看完(因為跟不上緯來的進度)
不過有些部份我有一點點的小小快轉

4.水手服與機關槍
堤大叔真的狠帥....八代目的組長狠妙(會舉手發問)
也期待小泉今日子的戲份

5.唯愛
因為要潤

6.鐵板少女
目前停滯中....我已經過了看小當家會歡樂的年紀(蛤?)

然後大王號裡面還有
剩一半的世界奇妙物語(阿光王子的我還沒看(翻))
剩一半的白線流SP(我停了快半年有沒有)
剩一半的美食偵探SP
剩最後2集的天海女王主播
剩2/3的小栗柯南
剩狠多的古火田任三郎圈套
還在慢慢走到我家的HERO SP

不知道我何年何月才會看完(難怪100G的大王號影片空間快沒空間了)
而且最近還迷上新的小遊戲(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