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潤缺錢的關係....
所以最近常常會看到他
先說了...我是用不尊重的方法看"唯愛"的
所謂的不尊重就是我只找有要潤的地方看....
是說找的過程中我也大概知道這部劇再演什麼
是部十分淺顯易懂的日劇
第五話的標題:可愛的戀妹情結笨哥哥(當然這是我講的)

這死小子竟然在自家樓下等自己的妹妹~不想活啦!


眼睜睜看著妹妹"對狼造"的無奈


在家裡等妹妹焦急抖腳中(翻)


還嘟嘴


結果腳抖得太大力撞到桌子打翻一堆東西XDD


一個25歲的大男人抱著身體做出"我不依"的舉動
(是說....他難得演出跟自己實際年齡相同的角色)


太可愛了~

把有戀妹情結的笨哥哥一角演得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