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30郵差先生送到我家了
以下是一段無奈的對話
早上9點20幾分時郵差打電話來
因為收件人不是中文所以他直接省略了XD
郵:有你的郵件你現在在家嗎
野:(芭睡)...在>>>>因為我是被手機吵醒的囧
郵:那我現在在中興街BALABALA....3分鐘後到....你家有對講機嗎?
野:沒有....
郵:那時間到你拿印章下來

結果我晚了一點....讓郵差等了一下....
在我開門時...感覺郵差以為我晃點他要走了囧
郵:你今天在家哦?不是都只有星期天在?
野:上次剛好有事(誰規定我星期六得在家囧)
郵:是哦....之前來好幾次都不在
野:(少來....我昨天等了一個下午....最好你是有來)

就我以前訂克拉補甲胖的經驗...
都是星期三發片我星期五會收到
但自動收件地址改到台北縣之後....
好像都會再晚一天(我知道YOU星期六還送信狠辛苦啦囧)

然後收完信我連拆都沒拆又回去補眠了囧
所以.....CD是等晚上看完神鬼奇航才拆的XDDD
以上....是無意義前言(內文還沒寫但我怕會比前言少(翻))

(以下是內文XD)
目前還沒看DVD....因為我家狠熱(默)
先說歌詞照片好了....
一翻開來就被老人森田剛給嚇死了
為什麼照片看起來比東山還老囧囧囧
青椒裡的小圖還比較好看

再來是金田一....
因為我覺得I的髮型比較可愛....
所以.....跳過(喂)

最後是東君
一整個就是個アイドル
但因為對你沒有愛所以還是跳過

嗯....目前只有聽歌的部份
我比較喜歡第二首....
原因1:森田剛的聲音比較多>>>這對我來說是超級大重點
原因2:歌還挺可愛的>>>其實只有原因一(毆)

我比較想看第二首歌的現場演唱


好的。目前感想只有這樣(翻)
題外話:
克拉補甲胖送了我一個滑鼠墊....
但我都用白紙當滑鼠墊耶
而且.....我6/1才在台銀拿了一個也不會用的回來(翻)
YOU還是送我NDS比較實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