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親節當天行程爆炸....
但我還是有給野媽來通電話
是說....野媽不太領情(翻)
因為野媽手機沒開= =...只好打給野爸
野:媽媽咧?
野爸:幹嘛!在路上等一下哦(這時我以為野媽剛下班結果不是= =)
野媽:喂
野:母親節快樂!
野媽:哦....就這樣嗎?
野:(翻)
野媽:你在外面...幹嘛?
野:對...看球
野媽:又看球!?每個禮拜都看哦
野:哪有...我上個星期沒看
野爸插話:你上星期還回台南還說沒看
野:(翻)>>我真的忘了
然後就在一陣瞎扯中完成我的祝福
還被嫌說到晚上才想到要打電話
(我要學呂政冤在地上寫個冤的冤)我明明就有計畫好了
MA....反正野媽也習慣了我的沒誠意囧本篇重點
我們家上次那個吹我生日蠟燭的少爺今天又一歡樂代表作
野姊(真的姊)打電話給野媽...然後叫阿喜跟外婆說母親節快樂
結果野媽就順口問了一下:那阿喜快不快樂....
阿喜:不快樂!
(無敵大翻)

以上....沒有重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