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即店名>>因為某桃突然問我店名讓我傻了一下XD
地點在東區ATT後面的巷子(地址忘了XD)
BUT....我有拿名片....所以現在因為閒閒所以掃上來了XDD



地圖

<<但食記沒圖沒真相>>
因為野表姊的提議....昨天我們狠歡樂的去吃了燒肉~
感謝桃記的介紹....我們昨天的燒肉等於不用錢XDDDD
是說我整個三月都在吃喝玩樂....失業那天再來寫一下好了
回來正題(有這種東西嗎)...我每次訂位都會早半小時到是怎麼回事(翻)
走進門就更歡樂了....
進門前看到裡面有三個人往門口走...到櫃台就停下來了...想說可能要結帳順便等朋友
結果我們一進門...三人中的其中一個竟然走進櫃台問我:有訂位嗎
野:貴店的服務生也太free了吧....沒有制服活像客人
然後我們就進店啦....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坐不用脫鞋的店員小姐(有穿制服XD)問我們有沒有來過(搖頭)
就開始介紹叭啦叭啦....問我們有沒有不吃的...(不吃羊)
後來又問:那牛肉可以嗎?
野:(我想我只有說不要羊而已吧)...對...可以
雖然飲料只有三種(紅茶.綠茶.冬瓜茶)...但有茶壺就不用跑來跑去....
我們有加一個火鍋(不用加錢)但後來覺得一整個作孽根本沒空理它
因為是桌上放爐子的那種...可以烤的面積不大...因為時間寶貴...所以卯起來烤
是說....老闆...YOU的肉切得真得狠薄...都黏住然後只能炒肉了(翻)
一開始的店家搭配就是來了一堆肉(瞬間讓我想到上上禮拜的七盤肉)
還有一盤魚...是說...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油魚....好油啊囧
在肉解決得差不多後第一次加點
蔥鹽牛五花>>>
奶油金針菇>>>楜椒味好重都沒有奶油味....>>讓我想到了我的九洲柚子螃蟹鍋
奶油馬鈴薯>>>好吃
味噌大腸>>>還好....普通能吃
味噌雞心>>>也還OK
對了....他的味噌雞腿肉狠讚....肉狠嫩狠好咬....(但小油XD)
所以第二次加點我們就再點了一次
還點了韓式泡菜(看得出來我們已經飽了)
牛五花>>好像沒來囧
豬五花>>囧囧囧>>>>>其實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豬沒來還是牛沒來(翻)
但來的那個狠堅持>>>咬不斷XD
松阪豬肉>>味道不錯但我飽了
招牌沙拉>>這道是我作孽
檸檬鯛魚片>>不錯

狠快的到了最後一次加點....
其實我們根本已經狠飽了硬要點....其實要是平常我們可能這時間已經去結帳了
我點了
又來系列--韓式泡菜
鬼迷心竅作孽系列--豬血糕.馬鈴薯片
認真系列--炭烤麻糬
然後店員就問我....要不要年糕
野OS:跟麻糬哪裡不一樣.....
原來他們真的不一樣....年糕是搭紅豆餡的XDXD(但口感其實差不多(翻))
本來我還有點冰心地瓜但店員說他在冰淇淋櫃請自取我就沒取了(翻)
因為望了狠久不知道冰櫃在哪而且我真的爆炸飽了

後來又給了一張意見調查表....
其中有一題我囧了....
哪一位服務人員讓你最滿意....
哪一位服務人員讓你最滿意....
哪一位服務人員讓你最滿意....
我又不知道誰是誰...難不成要我用畫得還是用描述的
真想寫:囧....我都沒在看臉的

後來結帳後走出店門....發現冰櫃在店門口...老闆...YOU是開雜貨店的嗎?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我個人不挑)
有機會(有嗎?)我會再來吃的

P.S:這家人的服務人員真的太free了....中途有個穿皮外套的先生走過來說:我幫你收一下盤子(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