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老是搞得像在寫回憶錄囧
可是真的找不到"一口氣"寫完的感覺咩
(寫沒幾行我就會想做別的事 )上次寫到進小巨蛋門口嘛...
我和大人.大人妹跟舒婷4個人...大概6點半進去...
大概在場外繞了3-4圈之後才真的進場(都快7點半了(翻))
第一圈--買周邊(我是手機吊飾控...如果購物袋不是紙製我應該也會買)跟小晃一下(不用這麼早進場)
第二圈跟第三圈跟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第四圈--買飲料(對!就為了買飲料我跟大人冒著被大人妹和舒婷砍死的風險硬是走了好一會>>我們可是有叫她們先進去的)
好不容易買到了總算是在兩個小孩快爆發之前進會場了
進去....哇!還真小
是我把小巨蛋想得太大嗎?我真的覺得狠小...(不過3樓就感覺狠遠)
我們在紫2B三列的1234...離花道還真近....
而且站起來也都不會擋到後面的人(大人:除非你前面是180以上的...不然我看是不太會擋到>>大人...你是狠想要有180以上的站你面前是吧?)
大人妹買了小大的扇子...但是他們沒手拿了...所以手空空的我得到小大扇一把
看著扇子裡無辜的小大....我突然冒出一句:他的表情好像都一樣
結果大人就講了小大SHOP照的笑話給我聽XDD>>CON還沒開始就有了過HIGH現象囧
我旁邊應該是紫2C吧...看到2個妹妹...拿出一整桶的過時手環螢光棒像家庭代工一般一個一個的往手上戴(不知為何心裡卻想到了長頸族囧)
再來看到了狠像政府宣導短片般的逃生說明...
對面特區開始發出了"ARASHI"的呼聲....
囧....太早喊會後繼無力啊....跟大人對看問:我們要跟著喊嗎XD
結果這樣虛→強→虛的呼聲還重複了2次...........有點冒冷汗的感覺...

當燈暗下來後...忍不住興奮了起來(SORRY本人還挺容易跟著亂高興的)
螢幕出現了單曲PV的畫面....沒想到我都知道啊(笑)
接下來可愛的五人組就出現啦~(轉)
第一首就是大家都知道的"A‧RA‧SHI"(耶!我會唱)
(接下來的動作與順序我是一整個錯亂了....請不要太計較)
唱完ARASHI後開始往花道跑...
發現某人稱少爺的櫻井翔無視紫2B區快速通過(翻)
後面跟著的應該是NINO吧....
サクラ咲ケ快結束時是可愛的小大到我們面前脫衣服(爆)....
因為狠近...所以脫得不順看得一清二楚XDDD
ハダシの未来這時...是不是飯應該就看得出來了....
我不會跳XDD....但是有認真的在學XDD
可是....我手如果真的舉起來...會擋到後面的人吧囧
NINO的SOLO讓我覺得...他的歌聲還真像是小孩啊...(笑)
而AIBA的SOLO真的狠夏天...而且那個服裝還真是適合他XDD
而且全場也真的跟著他一起FU~XDD
小大的SOLO就有點.....因為我們這一區只能看到小大的屁股囧...
不過....小大真的狠會扭啊XDD...歌聲也狠棒
我忘記是那一段了...不知道誰(我真的忘了(翻)但我猜是翔翔)...在我們這區流連...
結果大家都在等他XDD(因為透明舞台要上昇前進了)...舞台上的MEMBER一直向他招手...
才快步回去...舞台已經緩緩上升還停下來等他(翻)
大宮SK....天啊...這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
不論是大宮SK的季節XD的歌詞..OMSK的動作
還是最後的大哥!小弟!都可愛到爆炸了~
至於翔翔的SOLO我反而沒什麼印象(汗)
而阿潤....我只能說你也太三八了吧(三八是客氣的說法)
SOLO時整場搖....還強吻鏡頭>>>有唇印(翻)

接下來走敷衍路線(流水帳寫多了難怪我耐心不足)

阿潤:
我只記得YOU的到處扭和狠溼的唇印XD
哦...還有舒婷的大大"潤"扇...讓你想不看到也難
是說某首歌(我會唱的)感覺有跟你不小心對到眼....突然往我這邊笑
這種感覺就像當年在第一排岡田○一看著第一排不會唱ONE女聲部份時的我一樣尷尬(笑)


阿拔:
老實說跟翔翔一樣都快速通過我們囧
但海賊風的SOLO真的狠可愛
被老虎強抱的那張照片讓我大爆笑了


翔翔:
花道兩旁的升隆平台(不知何名)
你真的是光芒萬丈啊....(投射燈剛好就對著我囧)
都快瞎了還是看不清楚你啊....
不過狠感謝你提醒只顧著看特區的小大轉頭看我們這邊(笑)

NINO:
小小隻的好可愛啊
以上(逃)


小大:
完全的有求必應(笑)
謝謝你完全的依照我和大人的手勢與我們打招呼XDD...
不枉我們小大三連發

整場看下來....可愛到爆點了~歌聲也真的狠讚

Jr.(笑):
我只是想特別提一位....因為他的飯實在是太認真了...
但以下這段話是直接拷PO在桃姐家簽名簿的內容XDD
前田....是我隔壁受歡迎的(雖然撕圖畫紙還不修邊讓我看了狠囧)
那位小姐狠認真的舉著2張紙(一張前田.一張愛してる囧)
而且還是從裡面的位置跑出來走道這(應該都是朋友才讓他這樣跑吧)
前田小弟本來都酷酷的不反應(很認真在跳舞)>>但有偷瞄
後來趁燈光暗時忍不住做了回應(老實說看起來還挺蠢的(翻))
哦...此時好像是阿潤在面前吧...
但那個女生真的狠認真....所以讓我想知道前田小弟會不會回應
小孩子果然還是有歡樂到~

歌迷:
其實我覺得尖叫聲沒有想像的那麼多...
大概是空間大散掉了吧....(或者是我們這比較好一點?)
合唱時聲音也挺清楚的....

有誠意的中文:
小孩子就是比較認真啊....
我一點都不會妄想囧六說這種長串的...
尤其是那個連自己名字都說不好的傢伙

音響:
爛!.....有些地方根本聽不清楚....(退錢!(翻))
很模糊...如果有人問他們有沒有對嘴我是回答不出來滴XDD

後遺症:
因為太久沒有做手部運動....
17號的夜晚我因為右手痠痛痛醒好幾次(痛到冒冷汗(汗))
V6台灣控我也是狠HIGH啊....
只是在南X那個場地...我顧生命都來不及了...哪還能放心的跳(擠成那樣也跳不起來)
永遠忘不了第一場V6控我的流血事件害我在救護站被歇斯底里的小妹妹嚇到了....
哭得狠恐怖而小姐忙著安撫完全忘了我的存在(我只是要稍微消毒啊囧)

結論:
阿拉西歡迎再來(笑)
不然就套句桃姐的話:我們二○○囧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