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當了一日的"羅密歐"...XDDDD
因為是臨時起義....不夠大聲...所以狠快就倒店了(喂!)
沒有達到嚇跑茱麗葉的目的(?)

回正題....
放上TOKIOCOME ON....
收錄在WILD & MIND專輯...
原因:因為我狠喜歡這首歌(完全的是一句廢話)

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在某集JP(嗯...狠久以前的東西了XD)裡
GU-SAN唱著魔幻美眉的come on...唱著唱著就接到COME ON的COME ON了(繞口令)
讓我對這首歌的印象更加深了XDDDD


今天終於收到我的TOKIO 5 ROUND III了....
但因為開了一個無聊的會....
讓我看到Mr. Traveling Man時睡著了囧>>Making都沒看到囧囧囧
不過我有記得醒來看隱藏特典就是了....

然後....決定明天再來看第二片(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