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之不負責任食記--
MABO: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314號2樓
鐵爐飽:1樓








不是那個MABO(不然是哪個(翻))
這個MABO是家美式飲食(?)店>>但我昨天點小火鍋囧
他位在鐵爐飽的二樓(是說我又沒寫過鐵爐飽誰知道在哪啊(翻))
一整個詭異...因為從外面看上去裡面都暗暗的
不愧是叫MABO...只差沒用紫色燈光了
本來很怕上去沒有客人...但是還好...靠窗有三桌
近吧台有一桌(結果其實這桌是在上網的老闆(翻))
上樓後囧了3分鐘吧...沒人招待...是要我隨便坐嗎?囧
結果小姐終於看到我了...那我們就想...可以自己去找位子了
走過電腦那桌...正在上網的人突然站起來說歡迎光臨害我嚇到了(翻)
轉眼一看...你是麻布麻藩燒肉店的頭家嘛(指)
原來不是頂讓給別人...是改型態了(還我燒肉店)
我們坐四人桌...老闆本來叫我們坐大桌比較舒服(六人桌有抱枕@o@)
可是隔壁桌看起來狠吵...放棄

現來介紹菜單...因為沒有狠認真看所以只寫記得的
飲料80元起...現在好像優惠+1元可以無限續杯
(平時續杯半價)>>基本上這家店主要應該是賣酒的

餐有
1.簡餐-什麼宮保雞丁那些的(你可以再混一點)
180元附湯和80元飲料
2.小火鍋-清淡和麻辣的牛羊豬雞肉鍋
180元附白飯/麵/冬粉.蛋.80元飲料
3.炒飯類
忘記價格大概就130左右
4.義大利麵
只有2項我不記得價格
5.炸物-雞塊.薯條.洋蔥圈等
每樣65元任選三樣180(有沒有送飲料我忘了)
6.其他
我記得好像還有但沒注意看
其實還有別的東西...但因為已經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就沒認真


我點清淡豬肉鍋.野表姊是雞肉鍋...2個人都點可樂(翻)
上菜稍稍慢了一點(但是我想是有原因滴)
可樂...80狠貴(雖然是送的)...而且冰塊不夠囧
我想這是可以要求的但是我們都懶囧
小火鍋上來時...如我所想
是樓下鐵爐飽準備的吧(翻)>>至少筷子是鐵爐飽的
豬肉鍋就是普通的豬肉鍋...跳過
雞肉鍋就歡樂了(翻)....
他不是雞肉片耶...是帶骨的雞腿切片的感覺(狠厚)
野&野表姊:囧
是說還不錯啦....沒有煮不熟的囧境(翻)


談談環境...
我想是點的關係吧...
不然這是一個狠好殺時間的地方....
老闆人狠好....你可以一直坐一直坐...
雖然看起來有樂團的舞台但沒人XD
想辦聊天式的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一.二樓應該是同老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