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夾髮夾(呆)
雖然標題是可愛的小孩...但我想先澄清一點....
我還是"超討厭小孩"的!>>矛盾

今天去野姊家看她的小孩....
爆可愛的!會跳舞耶....

看著迪士尼的DVD...完全跟著做...
(後來叫他拍手不太理會...講clip your hands就動了)
還會give me five>>雖然頗沒誠意
而且他老兄還狠有個性....
什麼事情都只做一次...叫他做第二次馬上就"狗語"以對...
喜媽媽(?)說他不太喜歡講話....
但是我今天有聽到哦!!>>超喜感的對話....放在最後在講....

陪小朋友睡覺時....這個天真的孩子以為我手臂上的痣是髒髒的東西嗎?
一直想要摳掉.(翻)...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這樣的小孩如此可愛....我還是不會抱他...(笑)
只是現在他大了....拎人的那種我會!(翻)
以後會常去看他的....>>雖然每次沒多久他就要睡了....


該是講笑話的時候了....
這位有個性的小孩實在太有資格入白目集團旗下了....
本來野姊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沒想到竟然可以親耳聽到....
野姊:叫把拔!
阿喜:麻麻!
阿野:(大大翻)
這小孩真了解怎麼打擊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