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喂)
沒什麼動力啊......以致我的TC現在都還沒看完
然後我竟然在看10年前的電影...(是的...我剛剛發現它發行日是1999/4/9囧)

裡面有我喜歡的FREDDIE PRINZE JR.但他現在似乎消失到WWE界去了
(那對我來說是個未知且我也不想知的世界= =)>>哦!!如果他離婚了請不要告訴我XD

重看舊片總是會發現一堆奇妙的新發現....
這次的發現十分LAG...(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原來那個校園DJ是亞瑟小子(嗯!不知道的也不用問我他是誰..我個人跟他其實也不熟)
但這是個有真相沒圖的BLOG所以請不要期望我去截圖來看謝謝

總之...大王號目前看用光碟機大概用一下子就算動關機了...
(所以SHE'S ALL THAT我是把VCD傳到電腦裡再看>>有時間這樣做幹嘛不去修電腦= =)

另外,今天在東森洋片台終算是看到我一直想看(也不知為何想看)但始終沒有看到的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我知道有人會說她常轉到..但我有開頭病啊!!!!!!!沒看到開頭我會放棄)

平平都是什麼學生會長?球隊隊長...我的愛果然有差....
手機的男主角看起來呆呆的...女主角..........外國李心潔比較正(無意義比較中)
結局果然狠童話...
對了!陳阿桃我真的狠佩服你為什麼認得男主角就是恐怖蠟像館的弟弟?(雖然我一直以為他是哥哥)
型差狠多耶....你不是認你都不認得外國人嗎?(指)

然後我就去看痞子英雄了(跳電可以再跳大一點)
社長的車好帥啊!!!!!!!

感謝公視在中間有給上廁所的機會(大翻)
但第二集的廣告還不夠去冰箱拿東西啊XDDDDD

結論就是我今天狠難得的花了4個小時在電視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