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無重點感想前我要先嘆一下....
為什麼我搭交通工具去吃東西的時間總是比實際吃東西的時間長咧
對了....內有蛋料理....請慎入(笑)今天吃的這一家聽說是總店....
之前在資策會工作時和同事去吃過....所以交通沒有特別下功夫
但有特別查了一下有什麼口味....
沒想到....人家有部落格耶(笑)....所以雖然我今天有帶相機卻沒有認真拍(你哪次認真了(指))
《博多拉麵的部落格》

接下來是我拍的

這是我點的味噌炸雞拉麵(迷你)
嗯~~~挺好吃的...炸雞也狠好吃(以為我會說出什麼感想嗎?XD)
湯狠濃...可以點酒精膏保溫>>但看起來會讓我覺得在吃三媽(翻)
後來火太旺湯都滾了(翻)...請服務人員幫我熄火...加過頭的下場就是湯變鹹了囧


野表姊點的博多炸雞拉麵(迷你) >>不小心拍到她的手了XDD
眼瞎的我還跟她說怎麼兩碗看起來一樣(翻)
湯狠好喝....比我的清淡一點


半份炸豆腐...因為有先看過部落格知道可以點半份
不然我和野表姊又要吃到想哭了XDDDD
這個外皮狠脆....大推薦!


起司可樂餅
其實我不太懂幹嘛要加蕃茄醬...但我還是沾了(默)>>蕃茄醬愛好者
吃起來還好...大概是因為最後才吃(我這個笨蛋)...所以冷掉了





接下來是蛋特寫....請想好下往下拉XDD



















黃金蛋~~狠好吃~~而且才10元~~

這家有雇用聾啞人士當服務員...但服務並不會因此減分...(讓我對老闆的印象加分了)
上菜和幫我們熄火的都是同一位小姐...慢慢來他就可以知道你要表達的是什麼了~

最後我填了問卷....
有一題問我最喜歡在哪開分店....
野:台南!
野表姊:YOU來亂的哦~
但其實我狠認真XDDD

我們大概30分鐘就吃完了吧....回家的時間都不止這個時間了(默)

最後...要不是因為交通問題....我應該會常吃吧....
這樣點下來跟野表姊對分一個人才135...
就我平常被坑(?)的感覺...這家是便宜的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