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阿寶生日大快樂!共享一盤麻婆丼狠幸福厚!
2007年請多給我一些馬寶貝!
親愛的馬阿寶先生...恭喜YOU 30歲了....
知道有TOKIO這個團(透過北鼻的池袋公園)...有在中文版的WU注意你
可是狠快就把你丟掉了(喂!)
真正萌上YOU是因為YOU在跨年控上抱某人轉圈圈...
炸掉(?)是因為跨年DVD上YOU在電梯裡強抱阿夠(喂喂喂!)
所以....我喜歡的人(阿忍要潤....等(翻))都是YOU旗下的....
最大的始作俑者是森阿夠...
講得好像今天是阿夠生日一樣....回來回來!

今天是YOU的生日....北鼻有沒有唱生日歌給你聽啊~
(我想他的終極目的應該是你做的大餐>>>是說我也想吃)
雖然你的造型常常嚇到人....
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是不小心看到會大爆笑而已
在跨年控上做自殺的動作(脖子這樣吊著被阿井拖你是不要命了嗎?)
作菜時帥到炸掉...(粉姐說她想把你打包帶走)

希望你今年再來部日劇吧...>>嗯?你不是有拍?
但我在掙扎...我狠怕你又提拔一位新人到你店裡
我已經有洗不完的杯子了....(?)

最後...祝馬阿寶30歲生日快樂!
請大力支持GUSAN的來台計畫(延續昨天GUSAN的生日願望(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