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才是人家的路人吧(笑)
今天跟木兆女且去看彼得(我到時已經在唱離人了= =)
結束(?)後去吃義大利>>看得出來我一點都不打算寫彼得的部份!
遇上了我人生(?)第一場看人家上演求婚記的路人.....
我要說的是...........................
電視上的求婚驚喜都是騙人的= =

流程又不順暢(雖然男主角在事後狠得意的說他覺得他的求婚稿寫得狠好)
我和桃姐都覺得女主角不是狠想答應他的求婚
因為卡住狠久,親友團一直喊:答應他!答應他!
害我忍不住在一旁想跟著附和:讓他生!讓他生!=  =

而且是哪個天才想到要在地下室這種超密閉空間製造驚喜的?
後來全部都是仙女棒點完後的臭味久久不散
本來想說沾沾喜氣(並沒有這麼想(笑))...
但真的狠囧!!老闆還一直來跟我們不好意思......=  =
這種道歉一點實質意義都沒有
一直不停的道歉反而讓我覺得你二度打擾到我了(汗)
好險我們差不多吃完了

經過今天....想奉勸要製造驚喜的人
既然有心了錢就不要省.....今天的場地真的狠.....嗯
不然你就再有創意一點.............

結論: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