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我的yahoo帳號中招了....
是工作用的帳號(莫名其妙的帳號少說有10來個)
今天在上班時突然收到自己寄來的信(我明明在忙別的東西)
因為有開小即....所以立即發現....
但一切已來不及了.....
我的通訊錄多了好多的人....
這些多的好多的人都會收到以我的帳號發出的色情郵件(整個欲哭無淚)
而且狠多是主管級的人....
因為狠多人沒有概念....看到認識的人的mail都不加思索的點下去....
我一直狠小心的在防但還是中了....(可是中得狠莫名其妙)
無奈之餘...還是得發道歉信並提醒大家不要開附件
(變成300多個通訊人...點到手軟)
都已經在衰了....
該死的阿虎還來落井下石....
在我發第二還三次道歉信(因為人真的太多)
他竟然跟我說我的發信超過這小時的上限....
為防止發送廣告信....叫我稍後再發


X的咧!發信軟體用我的帳號發信的時候你怎麼就沒來警告他....
我還發個警告信竟然擋我
害我都六點了還不能下班....擔心中鏢者太多...這樣我狠罪過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怎麼中招的...
因為我幾乎狠少在點附件
越想越氣.....
回家刪連絡人時也是手軟....
寫這種程式的人真的是吃飽撐著了!
我一生的清譽都被你給毀了....


但不知為何....還挺想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