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叫自己幹嘛

今天跟桃姐討論華研討論區的註冊問題
想說....那就來註冊試試看好了>>這個人也是一點計劃性都沒有
結果他說我的暱稱已經有人使用了
試了一下忘記密碼(因為以前真的註冊了一堆地方)
嗯....好像不是我....
ID我有狠多個....最常用的是日日野XD(他從五專就跟著我了)
不太常遇到不行的狀況....但還是有(不然無名就不會用英文譯名了)
但中文的暱稱我還是習慣用阿野
也想不到第二個了....總不能改叫"野姐"吧(翻)....
我沒有叫自己姐的習慣
所以....華研....掰掰(翻)

還蠻常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耍任性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