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虛....
還不如說是DJ固定會播
而且這三天下來...播的都是單曲啊
13:迎向明天
14:GET YOUR DREAM
15:太空船(這是DJ介紹滴)
16:廚房歌
17:旅人

所以我猜明天是Mr. Traveling Man或僕の恋愛事情と台所事情或do!do!do!
播出時間大概在15:30~16:30間(其實16:00再聽也差不多)
只是中間DJ會一直跟你說這星期都會介紹TOKIO的新專輯讓我忍不住囧

有興趣聽這無力的宣傳的可以載來笑一笑(雖然裡面有我打錯字的咚咚聲XD)

YOUSENDIT下載

啊我忘記我還要說什麼了(翻)
對了....請不要聽到見習愛神的前奏就關掉....DJ的介紹也是挺好笑的



11/16更新:
今天更囧了...在歌播完進一段廣告再播一首歌之後才介紹
而且是"日劇"算命大師的片尾曲
(為了這句我決定與大家(?)分享XDD)
只能說環球的預算真的狠少吧....
如果是在新鮮發行給GIGI介紹或許還好一點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喜歡GIGI)
或許在吳建恆的節目更好...不過這樣我聽不到(翻)

現在來猜明天播什麼歌
應該是旅人吧~....我想

按我就有廚房歌和歡樂介紹  
11/17更新
大概3:40的時候播的話
今天更沒什麼好說的...(昨天還比較好笑)
因為傳狠多次都沒傳成功所以我放棄了....反正又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