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那麼多版都買過了....沒在怕的
但是特典....好弱!!!!
整個輸劫你死.....這樣怎麼劫我啊(啊你是有多想被劫= =)

專輯為1CD+1DVD
CD收錄15首歌--
大合唱新曲*1
宥嘉(新歌,走鋼索的人,你是我的眼)
定緯(新歌,預感)+裕文(新歌,離人)
仁杰(新歌,天使忌妒的生活)
宗緯(多餘)+安伯(你的背包)
明峰(依戀)+宣榕(愛上了一條街)+震廷(我可以)
DVD收錄因為我相信MV+多餘MV+3段幕後精彩花絮
首批限量[人多勢眾大尺寸豪華版] 搶先預購保證一定買得到,豪華版銷售完畢後改回平裝包裝
(平裝版內容與豪華版完全相同,但包裝形式同上一張合輯包裝)

特典(?)
1.請去唱騙行預購--預購贈品為Q版造型星光幫好人卡一套六張
野:從來都只有我在發卡(發行量以千為單位XD)沒想到被逆襲!?

2.請去小7預購--預購贈品為Q版造型星光幫門把吊牌一套三款
野:我家又不是HOTEL....需要掛"請打掃"嗎XDDDD>>掛了也只有自己看(翻)

結論....唱騙行好像比較便宜.....
我只求那所謂3段幕後精彩花絮會出現高調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