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絕不會承認是因為這張某人看起來狠"受"才放的)
是說...如果是台灣的妓者...應該會說這三個人不合有心結(翻)

昨天去把專輯搬回家了
當個意志不堅的消費者真的狠心酸
我竟然為了那首我還沒聽過但標明有"隱藏歌曲"的歌
把前幾天說不買的普盤也帶回家了(默)>>>我真是個好騙的消費者
(阿PO....愛肥唱騙必須感謝你讓我多買了一張= =)
雖然專輯入手了....
但我昨天的計畫是睡他個12個小時....(難得我這個週末沒有行程)
所以只是把歌轉進MP3(新專輯都還沒有資料要自己KEY歌名還挺累的)
大概聽到Voyager就睡著了(喂!那是第一首歌耶)
然後聽到阿博的SOLO曲我醒來...............把MP3關掉(!!!!!)繼續睡
所以結論是啥米都沒聽到囧囧囧

今天醒來認真聽了一遍......
(炸)
快給我未來世紀的演唱會
媽媽啊....ROCK THE HOUSE超讚的....
比起V6控....我更想看CC控啊
森田剛我比較想看你唱歌啊...全身包起來我也不介意
其他的歌請等我再多聽幾次再說....(如果我沒有一直REPEAT這首的話(汗))

至於某人甜死人不償命要常刷牙才不會蛀牙的candy
愛妃姐和某PO都說聽起來適合搭配18禁畫面
那....請問唱的這位是摸人還是被摸(喂!)
森田剛...你怎麼老是適合這種愛不到人的歌啊(倒)
你如果大喊哈雷路亞 嗆司....我保證新娘一定會跟你走的(那不是他演的)

==
過幾天再來開musicmind好了
我對這張專輯真的沒印象了囧
依然只記得未來世紀的歌....>>我果然來自未來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