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有種把人拍矮的感覺囧
還有....我不懂幹嘛特地跑去泰國拍囧

不愧是大王~~~跟泰國好搭(喂!)
大王心中的OS:我今天忘了帶隱形眼鏡


應該也有C CUP的小少女~
小少女OS:你好...我今年28歲(炸)


好啦!!!亂扯完了後來講正經的(本BLOG有所謂的正經嗎?)
一開始聽到前奏時....
嗯?怎麼前幾秒好像TOKIO的SAVE AS....
雖然只有幾秒但我覺得真的狠像XD
大概是我耳朵有問題吧(喂)
但我不得不說....前奏太長了!!!!!!
這樣我會狠容易想跳下一首囧囧囧囧囧

PV裡有微微的剛健花花~>>YOU KNOW現在有這種小花我們就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想看花花請上向日葵小班~

最重要的事....
阿PO的PV惡搞真的超讚!!!!!!!
雖然阿PO狠低調....但這麼讚的東西真的大推薦(翻)>>笑到肚子痛
要看請上阿PO家哦~~~


期待914台壓版的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