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席菜聚(?)
因為我不是菜....
請容我跳過(喂!)
但我要說....紐奧良不好吃囧囧囧...至少我點的我覺得不好吃= =


下午去淡水看小美....
感謝桃記趕工做出了默默牌牌II代

這次桃記有簽名.....
但我還沒帶回家....因為還沒貼膠帶(翻)

到會場時....嗯....人數....微妙....
一開始是IVY和JR在唱歌....原諒我沒聽過囧
到了五點才是小美
在這裡我要抱怨....我的相機比較愛小美....
沒開閃光竟然也沒什麼手振(可見他真的只能在白天使用= =)
但是....因為後來大家都開始站起來....被擋到就沒多拍了
(明明是因為拍照耐心結束了= =)
小美唱了離開我、愛很簡單和末日之戀
中間穿插問答....又是一陣餵魚活動(抖)
結束之後因小美在後台被包圍了....門口根本出不去
狠好笑的請工作人員拆個後門給他走....
然後....小美就又從在聊天的我旁邊走過去了
SORRY小美....在我大爆笑的同時...我通知了附近的人:啊!!小美....
所以....小美就又帶了一大串的冰淇淋去搭捷運了....
希望YOU保重

活動結束後就和桃記去逛老街....
又熱到沒食慾了囧....
狠敷衍的一篇......

這個週末真的狠蠢的淡水>公館的來來回回=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