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拍到豹16了XDDD
大人說她想去聽YUMING唱歌
豹哥後援會的成員當然力挺到底(誤)
↑請問這個後援會到底功用是啥XDDD
所以今天就衝去八里看YUMING
就這樣行程你陪我我陪你的....
我這個週末又滿了囧(我只差沒去中南部....不然也可以跟豹哥比忙了囧)

<今天走重點(?)路線比較不流水請不要留言問我我是誰XD>

YUMING唱歌真的狠好聽
感覺在電視上看星光差好多....
應該是沒有壓力的關係吧....


BUT!!!!是有沒有這麼巧?
遇到中天來採訪(還我YUMING唱歌時間啊)
因為就在我隔壁....所以我拍了幾張阿飄你好的YUMING= =
又因為我跟國語和英文歌都不熟....所以只有幾首是聽過的

再來又遇到要告白的....
聽告白男唱了"世界唯一的你"
我相信絕不是他唱得不好(雖然感覺他都對著YUMING唱= =)
但我目前為止真的無法喜歡這首歌...(原因不明囧)
然後YUMING就狠開心的在鬧告白男與女

再來....有人要來PK= =....是我討厭的小孩子
PK對象...新聞說要和蕭大俠聯手PK掉小羊的YUMING弟
結果...不予置評>>討厭小孩的人能說出什麼好話囧

然後就最後一首了囧
老闆點了"你是我的花朵"
好想叫中華英雄陳阿北來跳啊~~(阿北星期天可以跟西瓜幫PK這首嗎XDDD)

結論:
55的菜還不錯吃...我喜歡泡菜牛肉....
因為拍的照真的賣相狠差登出入我怕老闆告我破壞店譽所以相簿鎖了
要是拍得狠美我怕這篇會變成食記囧

最後....因為小少女狠辛苦....所以我要感謝她~
謝謝小少女幫我要到7的星星牌牌....
彼得潘愛你~(還是你比較想要豹哥的愛?XD)

我沒有高調...我是喜歡高飛和米妮這不倫配對所以小少女才幫我要的(大違)

<就字數而言....這篇不算流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